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加盟预算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

    意向地区:

    预投面积: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招商bannr图1

        加盟流程

        • 加盟报名
        • 客服回访
        • 项目考察
        • 签订合作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高端访谈:百年天天木门高笑天

        2019-06-17 16:5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积极 浏览数:9729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浪家居绿色加拿大之旅特别报道,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先生做客新浪家居高端访谈直播间,跟我们畅谈此次加拿大之旅的所见所闻……

        (图片来源:百年天天木门官网,侵删)

        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 高笑天

        采访嘉宾: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 高笑天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成都站 黄春慧

        【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做客我们新浪直播间的是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先生。高总欢迎您!

        【高总】:你好。

        【记者】:我知道您们才从加拿大回来,这次跟着我们新浪家居的绿色加拿大之旅,不知道您有什么好玩的,新奇的事情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高总】:这次叫绿色之旅,其实真的有很多感悟和感受,首先下了飞机看到它的蓝天白云,以及接下来我们看到温哥华市区里面很多的四层楼以下木质结构的小房子,以为他要求都是木头建筑,给我们的感受是非常的深刻,因为我们是做木制品的,对木材的运用这块我们是非常的关注。所以说看到这些木制作的教堂也好,工业楼也好,小别墅也好,我们一行人感到非常的惊诧,他们的工艺制作非常的到位,和他的整个大环境比起来相得益彰,非常漂亮。其次就是空气、人文和自然非常的和谐。可能和他们的人口、土地的比例有关系。980万平方公里只有不到一个亿的人口,就几千万。加拿大的自然资源保护以及人和自然资源之间的融合做的非常好。这些都带给我们很多新的思索和感受,如何对环境对自然负责?也给了我们很多提醒的东西。

        【记者】:这次我们一共是去呆了几天?

        【高总】:7天

        【记者】:我们大概走了那些地方?

        【高总】:主要我们长期的根据地就在温哥华市区里面,大概去了周边的滑雪场、三文鱼回归的路线以及温哥华岛,自然风光非常漂亮。我们还去了UBC大学参观,来到UBC大学土木工程系,就土木的运用这个话题和学校的几位教授展开交流,感受到他们都是走到我们前面去了,做的非常非常的不错。我们在温哥华岛码头上等待渡船的时候,在传统的观念里头,码头一定是一个比较杂乱的地方,当我到码头的长椅上坐上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的栏杆、座椅都是一尘不染,并且旁边的杂草灌木都是一尘不染,对我来说是比较震撼的。可以任意的停靠,异常的干净。我们有朋友到加拿大说了一句喜剧的话,“我们是来洗肺来了。”太干净了。

        【记者】:有没有说这种晕氧,氧气太干净的话。

        【高总】:有类似的话,对我们的感受都比较深,爱护自然,爱护环境都做的比较好。绿色这两个字对我们来说重新感悟了一下。非常的不错。

        【记者】:那我们知道这一次我们高总代表公司领取了绿色企业奖,那么请问我们百年天天木门平时在生产、产品、服务这些方面,我们是如何去体现绿色两个字的?

        【高总】:这个话题就比较大了,我们公司作为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而全友家居的理念是“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绿色环保就是我们的设计研发的第一要素,所以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就要首先考虑绿色,比如我们做木门这个产品的厚度,是做多厚合适?传统概念上来说厚一些好看一点或者说结实一些。薄一些会省很多的材料,从我们公司来说,因为它与耗费自然资源,耗费能源密不可分。所以我们在设定产品厚度的时候,通过多方的论证,确定了42毫米这么一个最佳的产品黄金厚度,对物理性能的需求:如隔音、美观、降噪等作为一系列的产品最基本的属性全部能够满足,并且在耗材自然资源的耗费上是最合理的。

        【记者】:比较节约

        【高总:对,所以我们在产品最初设计最基本的数据的时候就考虑到环保的这个理念,我们将木门设定为42毫米黄金厚度,从设计的这个层面我们已经思考到环保的这个理念,更不要说我们接下来的辅料的选用,工艺的设定,以及厂房的除尘,气体排放,都考虑到一系列的对环境的最小伤害,节省能源,对自然资源的伤害,对环境的伤害,公司是有严格要求的。

        【记者】:有一套标准哈,那这一次或者这样一个奖项,对您和对您的企业来讲,您觉得是一种什么样的荣耀呢?对于我们企业今后的一个发展又有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呢?您觉得!

        【高总】:其实做环保,我们做家居类的产品来说的话,环保是第一要素,并且我们去获得这么一个崇高的荣耀回来,感受到了国外他们的绿色怎么在做,环保是怎么在做。我们感受公司的压力是非常的大,要做到像欧洲一些国家环保标准以及自然生态和谐的话,公司还要加油,不光是投入资金,更多的是理念方面的教育,培育。以至我们的下一代,这是一个系统长期的工程,这种绿色要养成一种习惯,一种自然。所以说这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

        【记者】:这次我们有去参观一些家居类的工厂木材类的工厂吗?

        【高总】:有看到。

        【记者】:有看到,您刚才提到他们的一个先进的绿色环保的标准或者生产工艺的话,大概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高总】:比方说他们最初设定设计的时候,设计产品的时候,首先他可能是导入的理念,比方说我们要使用多少资源,第一资源比方说是我们的木材,电能,一系列的东西,他都会考虑进去,使用木材有软木、硬木,使用哪种材质最适合,能够满足我们的使用价值就OK,绝不浪费,所以看到他们那边用到了很多一些新型的材料,新的材料,新的工艺。你要说是先进吧,他不算很先进。但是他的那种理念真是时时刻刻,点点滴滴,他都会关注到环保,绿色两个字,所以说我觉得是一个理念的问题。

        【记者】:那么多关于环保啊,绿色这样的主题,那我也想知道我们百年天天木门,在选材方面有没有什么一个标准?

        【高总】:这次去到温哥华,主要对华出口的是软木类的一些东西。

        【记者】:软木,什么样概念叫做软木?

        【高总】:这个他分区域,生长的年限,木材的密度,它分为软木和硬木,像我们家居类的话一般用的是软木,这一块从我们集团公司角度来说,我们是做木制品的,这块需求量是非常非常的巨大。这次去不光是去学习人家的一些理念,更多的是还想去寻找一些渠道,他们当地的一些企业,和一些团队也建立了一些联系。并且近期我看加拿大温哥华那边也派了一个团队专门到中国来,就他们的软木这个体系,怎么在中国拓展市场,可能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些接洽。

        【记者】:其实这样的一个纽带挺好的。

        【高总】:对,互动,互动这样子会好一些。因为我们最早有一个误区,木材出口,国内从加拿大进口木材会有一些很繁琐的手续。现在看来,有望可能得到。

        【记者】:过去老是说四川的这些家居行业是受到一个地理位置因素的一个限制,盆地走不出去,然后人家也不了解我们,但是我们现在更多的是看到我们的家具也好,建材业好,我们不断的走出去,然后也引进来很多东西,包括去参加一些国际性的展会,国际性的活动也好,我觉得成为一个大的趋势,我不知道高总您怎么去看待这样的一个趋势呢?

        【高总】:其实百年天天木门从事木门行业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作为全友家居来说,我们的宗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我们面向的是世界,不管是国内的一些展会,或者在企业也有一些对外联系的渠道。目前就是印度、东南亚这块比较多,印度以及卡塔尔跟我们都有一些联系,一些工程,也有一些需求,这些一步一步的走。这个肯定是要走出去的,必须要走出去的。

        【记者】:想问一下高总,您怎么看待即将过去的2013年,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

        【高总】:其实2013年,这一年对我们 企业来说,从指标上来看,现在已经是最后一个季度了。我们的指标基本上都能够预期完成,我们的集体目标,甚至可以超额实现,我们能感受市场还是不错的。可能有些人认为市场竞争还是非常的激烈,每年都激烈,这是很自然的,竞争让我们成长,让我们这个行业我们国家成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良性的状态。由于我们国家的综合性原因,比方说我们人口基数比较大,我们的幅员非常的辽阔,刚需这块是不可少的,其实我们自然的增长量放在哪儿。我一直面对我们的市场,我是非常的乐观,我认为我们的市场永远都是无限大,因为我们用一颗平常心去做事情,认认真真做事情。面对我们的消费者我们做绿色的产品,做负责任的产品,我相信我们百年天天木门在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的时候,我们永远去做我们值得做的,认真做的这么一件事情,市场自然会给我回馈,我对我们的消费者,对我们的市场负责任,自然我会得到回馈的。所以说这些年下来以后,我感受到我们市场还是很关爱我们企业的,所以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还是很正常的在发展。

        【记者】:那如果是用几个关键词来总结这一年我们百年天天木门的一个发展的,您会用那几个词?

        【高总】:实体企业的话,我认为最主要是踏踏实实做事,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因为我们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有太多太多的诱惑,公司在制定产品链、产品系列的时候,为品牌定位的时候,在前期要思考到位的。一旦我们确定好了我们的方向,我们就按照这个方向去走,到达目标,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我感觉2013年我们还是继承首先是,继承我们公司的一个传统,做绿色的产品,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产品,继承公司的这个传统文化去发展。第二个就是***号召的我们的创新,预报了很多新的材料,新的工艺来满足我们产品,以及市场的这个需求。第三个就是坚定,坚定我们的信念,不受其他外围其他因素的影响,我们是做木制品的,木匠也好,木制作人也好,我们去坚定就去做这么一件事情,把他做好,我认为我们2013年就是“继承、创新、坚定”这三个观念。

        (文章来源:百年天天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tiantiancbm/news-90534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国门店:500-1000
        品牌名称: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公司全称: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木门
        经营模式:品牌专卖
        招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
        加盟留言
        • 以后还想着这个品牌,用起来很爽

          来自:广西玉林市2024-03-29

        • 听说以后会做全屋,期待

          来自:香港香港岛(岛港区)2024-03-29

        • 我是北方一个小代理,销量真的好

          来自:江苏镇江市2024-03-29

        加盟顾问
        刘老师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

        立即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电 话:400-889-****

        地 址:四川 成都市 崇州市中国·成都市崇州经济开发区晨曦大道北段171号

        百年天天加盟问答
        更多>>
        向品牌提问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请您耐心等候,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

        快捷提问
        • 百年天天加盟多少钱?
        • 百年天天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 百年天天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
        • 百年天天的加盟要求是什么?
        • 百年天天的加盟流程?
        • 百年天天的总部在哪里?
        • 黑龙江牡丹江 137****9221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浙江金华 135****7718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廊坊 133****725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承德 139****736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四川绵阳 138****55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广西玉林 135****940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内蒙古包头 137****678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石家庄 134****914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随州 135****730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南信阳 135****759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